白湾偷妈头🍅

被夹麻了 文章全文不会再发布在lofter和微博了 本站仅用作更新提醒和正文网址指路
文章大概率会在wland和诶欧三发布

三块甜饼!

刚刚入了超蝙的坑……漫画动画和电影都没补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急着想写点东西当做复健……!所以写了一点破甜饼。有ooc!ooc!ooc!ooc !跟工作相关的言论我都是瞎诌的不影响阅读可以直接跳过!喵喵喵妙妙!


①采访

上午11:20,大都会。

克拉克最近非常苦恼。

自从上一次自作主张地采访了布鲁斯接手的新项目,并极为意外地大获成功后,自己就被佩里指明成为了韦恩公司报道相关的专题记者。

“你还有什么不满,能专门采访布鲁斯还不合你心意吗克拉克?”露易丝鄙夷道。

“不…这一点都不好。”克拉克揉了揉太阳穴,“首先我只想采访蝙蝠侠,而不是布鲁斯•韦恩这个人。”

露易丝强忍奚落他的冲动,冲他翻了一记白眼:“知足吧,你至少又多了点时间和他调调情了不是吗?”

克拉克却仿佛被踩了尾巴,压低了声音吼道:“没错,这就是我不满的地方!”

“……哈?”

“之前采访他时,他从来不提公司里的正事,每次都在满嘴跑火车——我是说我和他交往之前,他像是在捉弄我,让我很不习惯——直到最近,他反而像是不认识我了似的,让我称呼他为‘韦恩先生’,称呼我为‘肯特记者’,甚至连午餐都不留我一起吃了!”

露易丝哑口无言,丢下一句“堪萨斯土王”,就风一样飘走了。


下午14:35,哥谭市。

克拉克被秘书带进了那间熟悉的约谈室,摊开了笔记本,整了整略显凌乱的领口和袖口,端坐着等待布鲁斯。

“久等了,肯特记者,下午好。”布鲁斯穿着整齐的西装四件套,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踏着皮鞋“嗒嗒”的声响走进了约谈室,拉开克拉克对面的座椅坐了下来,双手交叠放在桌上,双眼凝视着黄棕色格子衬衫带着眼镜的记者,嘴角似笑非笑地稍稍扬起。

“您好,布……韦恩先生。”老天,这么喊真别扭,还有,他的眼睛真蓝。

布鲁斯挑眉。

“……今天我想就贵公司的新项目进行进一步的采访。”

“请便。”受访者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我会尽量控制时间……请问本次项目的投资金额预算约有多少?”

“预算拨款8500万美金。”

“听上去比上一个项目少了近一半,有什么原因吗?”

“这批产品是试验品,如果成功,将会增大投资力度,其获益也是难以估量的。”

“是智能机器人的新产品吗?”

“这——无可奉告。不过你猜得差不多,肯特记者。”

“那么,这次的技术会卖给军方吗?”

“不,一如既往,我从不与军方合作。”

“您从不参与政治。”

“是,我并不擅长于此。”

“好的。”克拉克合起笔记本,“我想,我该问的都问完了,十分感谢您的回答,祝您工作顺利。”

“这就问完了?”

“是的,这次的采访仅仅是对上一个专题的补……”克拉克感到了小腿上的异样,透视眼告诉他——不,甚至都不需要透视——对面这个脸上波澜不惊,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企业家——花花公子,正在桌肚下,用皮鞋侧蹭着他的小腿。

“嗯?”

“补……补充完善……”克拉克咽了口口水。

“时间还很早。”布鲁斯看看表,开口道,“我想我们可以谈一谈下一项内容。”

“下一项内容?”

“没错,尚在筹备中的下一个项目。”

那可是独家新闻了,克拉克想道,只不过不知道他的葫芦里卖了什么药。

“那么,是什么类型的项目?”

“是娱乐设施——预计建在大都会市的中心地段。”

“这个项目的目的和初衷是什么呢?”桌下的骚扰从未停止,他甚至变本加厉地缠上了他的腿。

“你完全可以理解为,这是我个人的兴趣使然。”

“……酒店的定位是……?”

“目前仍然在考虑中,不过可以肯定,它会是最好的。”

“这个项目……呃……非常……不符合贵公司一贯的风格。”

“所以说,这是我个人的兴趣。”布鲁斯说道,“因为我在大都会市有想见的人,打算在那里常住一段时间。”

“……”克拉克的心脏跳的有点快。

“不问问是谁?克拉克?”布鲁斯反握住他的手,指腹暧昧地磨蹭着他的掌心。

克拉克的脸颊涨得通红,猛地站立起来,向前探身,吻住了对面阴谋得逞的企业家。

“布鲁斯,我真是捉摸不透你在想什么……”

布鲁斯勾住他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笔记本和钢笔落地的声响拉回了克拉克即将飞回母星的理智,他恋恋不舍地挪开唇,在他的眼睑上印下一吻。

“你不需要琢磨透彻。”布鲁斯的拇指摩挲着被吻过的唇,意味深长道,“你只需要知道我爱你就行了,小镇男孩。”

小镇男孩•氪星人•Superman•克拉克的大脑,又一次丧失了机能。

“我今晚在哥谭最好的餐厅订了一桌,愿意从你繁忙日程中抽出一晚与我共进烛光晚餐吗?”

“是……Brucie,我非常愿意。”


②眼镜和面具

克拉克摘下眼镜,脱掉衬衫长裤,就从记者变成了超人。

布鲁斯戴上面具,换下西装,就从花花公子变成了蝙蝠侠。

“匪夷所思,克拉克,你的眼镜有魔力吗?为何戴上眼镜就没有人能认出你是超人了?”

“不,Brucie,这就是伪装。我倒是认为你的面具有魔力。”

“为什么?”

“你带上面具和不戴面具时根本就是两个人。”

“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本就不是同一个人……”

“哪里不是了?”

“我希望他们不是……好了,我这才叫伪装!”

“至少我希望在我面前,他们能是同一个人,Brucie。”

“…………”

当天晚上,蝙蝠灯毫无预兆地又亮了起来。

刚刚踏入家门的克拉克刚准备摘下眼镜脱掉衬衫,却听见卧室的房门被打开——布鲁斯穿着蝙蝠衣躺在床上,对他勾了勾手指。

这是第一个平安的蝙蝠夜,只有蝙蝠侠一人扭伤了腰。


③一通电话(②的后记)

阿尔弗莱德:“韦恩老爷,您昨晚失手了吗?”

布鲁斯:“我从未失手。”

阿尔弗莱德:“……那您一定是去大都会市了。”

布鲁斯:“哦,是的,我去监察新项目的进程了。”

(此时,克拉克大声喊道:“起床了Brucie,早餐准备好了!”)

布鲁斯:“知道了甜心,我立刻就——嘶——”

阿尔弗莱德:“…………”

布鲁斯:“顺便来了一趟克拉克家,他家的床不错。”

阿尔弗莱德:“那么祝您有一个愉快的周末……还有注意身体。”

说罢,阿尔弗莱德掐断了电话。

我早晚有一天要把超人撕了,管家侠想道。





啊,写东西好爽。

想和太太们交朋友(嘤

还有,我记不清是Brucy还是Brucie还是其他了,反正就是那个意思

有bug的话请告诉我orz

xixi

评论(14)

热度(45)